這樣疼女友很猛的、這才是男友我不允許你哭,因為有我在你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什麼? ! 我不允許你和別的男孩子晚上在外面玩,不是我不信任你,在心胸闊的男孩子也會吃醋的,更何況我是那麼的在乎你! 我不允許你不烤肉食材吃飯,人是鐵飯是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我不允許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條一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我不允許你幹體力活,有我在你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我不允許你起的比我早酒店打工,別廢話,讓你睡你就睡,睡飽了好起來吃我做的早餐! 我不允許你……… 如欲閱讀隱藏內容,請先按「讚」。 載入中 單獨一個人走夜路,因為有我在我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走! 我不允許你吃醋,開玩笑,我那麼專一,我如果在你面前多房屋買賣看別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我不允許你喝酒,不是不讓你喝,少喝可以,喝多了傷身體! 我不允許你把手弄傷,一個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臉蛋就是手了,你要愛護啊! 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我對你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東森房屋做到! 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我不允許你和我鬥嘴,我讓著你你才能贏,到現在和女生打嘴架除了我讓著的,要不沒有能贏我的! 我不允許你孤單,我的愛和思念會時刻陪在你左景觀設計右,有它們陪你,你不會感到孤單! 我不允許你下雨不打傘,雖然女人是水做的,但淋濕了會感冒,我會心疼! 我不允許你生氣,有我在你會很開心的,哪怕是天塌了,我也要先把你逗笑! 我不允許你不聽話,你如果問我為什麼強行抱你去醫院的話,我永慶房屋只回答一句話:"因為你是我的!" 我不允許你嚇我,我很膽小,不要用任何事嚇我,我會很害怕! 我不允許你打我,不要打了,你的手會很痛的,我很抗打哦! 我不允許你大聲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嗎?喊壞了我還心疼呢! 我不允許房屋二胎你獨自過馬路,現在的司機很猛的,我要牽著你的手,把你平安的送到對面! 我不允許你懦弱,你要非常強悍,我這麼不聽話,你要管得住我哦! 我不允許你斤斤計較,做女人要看的開,心胸廣闊才能快樂,聽話哦! 我不允許你是最快樂的,居酒屋因為擁有你,我已經是世上最快樂的了,所以你只能排第二了! 我不允許你不說話,寶貝,我們也需要交流,就算是我單方面的賠禮道歉你也應該給點面子說聲:“原諒你吧!” 我不允許你要風度不要溫度,多穿點吧,天冷會感冒的,不管你穿信用貸款的怎麼樣,你在我眼裡都是最美的! 我不允許你減肥,我的愛跟你的體重沒關係,你要堅信無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 我不允許你迷惘,小傻瓜不許懷疑我是否愛你! 我不允許你去遠的地方不告訴我,那樣我一定會瘋的! 我不允許你……當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oe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