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生日"週" ~ 台北晶華三天兩夜行(Day 2/ 1.22) 既然是出門來享受的,當然就是房屋買賣睡到自然醒 醒來之後繼續大吃大喝啦 第二天中午,繼續奢華的生日週之旅 房地產 來到京華的Baffet~~~Brasserie 餐廳 整個空間是很寬敞明亮的~~~舒服的座位~~~他們家的菜澎湖民宿色真的很多,日式,中式,西式的通通都有重點式,食材毫不馬虎喔我覺得食材的品質和新鮮度都很棒我對生魚片信用貸款很挑剔的,都覺得這邊的生魚片滿新鮮的還有很多種選擇烤牛肉~~多汁而不柴,吃到好滿足最令人驚艷的就是這濾桶帝王蟹的蟹腳了也是無限供應,搭配上特調的白醋醬,真的吃再多都不膩洋蔥燉牛肉湯,湯頭很濃郁,肉質嫩的沒酒店打工話說當然不得不介紹他們的甜點我超愛吃甜點的他們的甜點很多樣化,蛋糕,馬卡龍,布丁,巧克力慕斯,新鮮果襯衫汁還有各式各樣小西點,巧顆粒噴泉.............甜點第二輪~~泡芙,各式蛋糕,咖啡,水果蛋塔............買房子我的結尾可能比較奇怪一點因為我通常喜歡以一碗熱湯作結尾,暖暖胃這是味增湯,料超多的,味增味道調的剛面膜好,有點甜又不會太鹹說要結束了,還是再吃了一碗烏龍麵.............肚子總是處於空虛狀態中~~~完食~~~機車借款感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oe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