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慶祝88節之外公家午餐好像是大家都約好的一起在外公家慶祝88永慶房屋節瘋狂的給外公吃吃喝喝一大早 5 點多起床6 點多出發,沒有塞車,8 點住商房屋多到外公家跑去買早餐是老哥每次回外公家必吃的肉羹麵我們吃肉羹麵加太平洋房屋米糕老哥出錢( 哈~~~~歹勢!!! 這次換我騙吃騙喝啦!!! )吃完後,帶安東森房屋去 7 - 11 買思樂冰回來吃吃完冰後,我自己跑去逛菜市場逛的正高興小21世紀房屋仲介米吵著找我,四嬸把小米帶到市場找我又被小米騙吃騙喝騙走一支冰棒回有巢氏房屋到外公家後,小米跑去找阿嬤說要回家找媽媽阿母就叫我哄小米忽然哭說 好房網: 我要回家找媽媽(重複)被我笑說 : 好ㄚ!!! 自己走回家....一直黏著我租屋,好熱喔!!!不過小孩還真現實,有得吃就忘記說要回家找媽媽了以下的菜租屋網色是各自準備的雞肉是二姨準備的滷豬腳是阿母準備的其他菜色是阿母和591四嬸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oe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